安倍晴朗

谁不爱漂亮男孩呢

关于他和你的第一次接吻

奶破森×你


(下)




*我最近迷上的rap 觉得自己酷毙了hhh

*可能我的灵感都跑到freestyle上了吧hhh

*今天恋爱脑也歇菜了对不起

*出场: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

*NPC视角







“今天来采访一下我们NINEPERCENT的初吻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境呢?”

 

 


林彦俊

我跟她的初吻其实是在我们在一起之前。

当时那天是我的生日,然后她好早就跟我讲说那天一定要给她空出来她要给我一个大大的surprise。

那时候我是喜欢她的嘛,喜欢的女孩子约你出去当然没问题。

但是说实话我对她的surprise真的没有一点的期待。

你知道她是那种特别喜欢整你的那种人,我认识她之后的那几年,每一次过生日或者说什么节日啊纪念日之类的她总会搞一些奇奇怪怪的那种恶搞礼物送给我,然后就会收获我毫无反应的盯着她,但她还乐此不疲的每年都要这样子做。

她真的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幼稚鬼。

(无语)

所以那次我生日,我也没有说很期待她比我的冷笑话还要令人不悦的生日礼物。

当天她约我去餐厅吃饭,吃着吃着她就跟我讲说诶林彦俊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然后她就让我把眼睛闭上,我想说今年没准是什么大脑样子的生日蛋糕之类的这种,蛮符合她的眼光的。

然后就感觉到她把手伸过来挡在我眼睛上,真的挡了有一小段时间那样子,我以为中间会发生什么在我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都没有。后来她就把手拿开了,坐在我对面然后一脸难以名状的表情看着我。

当时我们两个人就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对方要做什么。

过一下下之后她就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我,问我林彦俊你都没有什么感觉吗?

然后我就更莫名其妙啊,我真的除了她摁得我当下还有一点眼冒金星之外我真的没有任何感觉了。

“林彦俊你没有感觉到我刚才亲你了吗?”

说实话我当时听到她这句话整个人就呆住了,我完全没有想过事情会这样子发展,因为她平时看起来完全就是当我是好兄弟的那种状态,然后我回神之后当下就想说还吃什么饭嘛,拉着她就走了。

怎么能让别人看到她接吻时脸红的样子对吧。

 

:所以当时是你没感觉到吗还是怎么回事?

:后来她有仔细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她说可能是当时太紧张了所以其实可能根本就没有亲到。

:不过听你讲,她还真的是一个蛮可爱的人。

:但其实后来我为了治她总是送我奇怪礼物的这个习惯,她生日的时候我有骗她去看了鬼片。

:效果怎么样?

:她就还蛮聪明的把外套搭在头上,只留下眼前一条字幕那样子看,但是以我在鬼出现的时候把她外套扯走,结束了之前的平静。

(独自爆笑)

后来她就真个人蜷在那个沙发里抓着我求饶,就说什么啊林彦俊我错了我再也不敢耍你了这样子之类的。

:你俩还真是绝配啊。

:但其实我房间有专门腾出来一个柜子是放她送的我礼物专用的了。

 

 


朱正廷

我也不知道我们两个人是怎么回事,是互相害羞吗哈哈哈?

(来自身后乐华兄弟的鄙夷)

你们两个找打吗?

我看起来难道不像是一个很腼腆的人吗?

总之,刚开始的一段时间真的是像柏拉图式的恋爱。

但其实她是那种会有很多女孩子的小心思,但是在人前一定要表现得很不在意无所谓的样子。她就特别好逗,就每次看她端着的时候,就故意好像顺着她的意思,她就会生气跟我说朱正廷以后你自己过日子吧!

第一次吻她也是因为类似的场景。

在有五百万之前她也一直在养一只小法斗,跟五百万一样也是女孩子,女孩子嘛就会很黏长得好看的哥哥。

(自信)

就当时是暑假那段时间,我们俩出去旅游,带着她家小姑娘一起。基本上我们要是窝在酒店不出去的话,那只小法斗就没从我怀里出去过,就是她都抱不走那种,一动它就嗷呜嗷呜乱叫。

当时我真没发现她吃醋了。

后来是我让她帮我递一下水,然后她就坐在那不动,然后我就又叫她说宝宝帮我递下水嘛。

结果她看都不看我的,然后就说啊你不是跟你女儿好吗你让你女儿给你倒。

当时我真的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女孩子吃醋撒娇更可爱的了。

我就赶紧抱着女儿过去腻歪她。

“妈妈不开心了,我们亲亲她好不好?”

 

:那位女儿也和五百万长得一样…吗?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人间仙狗五百万不知道吗!大女儿是狗型丘比特!

(镇定)

但是大女儿是白色的。

:咳咳那有了五百万之后她岂不是又多了一个情敌。

:理论上是这样子的,但其实那两姐妹玩的特别好完全不会多看我们一眼。

:那对于柏拉图式恋爱,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反正都是过去式了。(笑)

 

 

 

王子异

当时第一次吻她是在我们宿舍楼下。

(集体问号)

是遇到你们之前住的宿舍。

当时我那段时间挺忙的,我俩有一段时间没有怎么联系,最多就是我在车上的时候跟她视下频,还会因为我晕车晕的厉害而被她强行关掉。

后来有一天大晚上的她来找我,也幸亏那天晚上我碰巧在宿舍了,不然还不知道她要等多久。

下去之后就发现她一直吸鼻子,当时是夏天,我一看就知道她肯定又是不听话刚出了汗就吃冷饮吹空调了。

我就让她在那等会我上去给她拿药。

她就是那种让我操碎了心的人,她也不是会主动和我说,但是她自己就特别不注意,她就是那种总觉得多喝点热水就行的女孩子。

如果我不把药递到她嘴边她绝对不会自己去找吃药。

拿下来之后看她一脸皱吧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不想吃,其实也是药有点苦,我当时没找到那种药片,给她拿的是口服液。

然后我就亲了她。

 

:等一下!你们不是说子异特别不会撩女孩的吗?

(集体视线回避)

:其实也是她有一次窝我旁边看电视剧的时候我看到的。

她当时看到之后整个人在床上疯狂的翻滚,一边高喊男女主终于亲上了还一边伸到我面前让我观摩学习。

:所以你们都有过同居的经历了,但是那时候还没有接过吻吗?

:她是女孩子,她得保护好自己,我也得保护好她。就算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我也不能随随便便的对她做什么。

:绅士是真的绅士。

(嘟囔)

但也难怪她会让你观摩学习了。所以你亲了她之后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我就跟她讲如果她不乖乖吃药,我就亲到她肯吃为止。

 


 

王琳凯

我可以不讲初吻吗?有一次印象特别深刻的。

 

:可以可以。

:当时那次是我休假,和她去附近的山上随便溜达溜达。

她平时在家里就是跟个大爷一样,周六日在家一躺就是一天,还非得拉着我那种,我多活泼啊。但是我一要动,她就哭天喊地整个人跟八爪鱼一样缠在我身上。

(笑)

“王琳凯你和我睡觉你不许走!”

就这种人。

那天我终于把她威逼利诱给整出来了,想要带她活动活动筋骨,结果走没两步她就赖在那不动地儿了。

反正当时我俩就坡上坡下,她在那蹲着,我在这边站着,就开始对峙。

那么僵持了两分钟吧她就喊我。

“王琳凯你过来亲亲我,你亲亲我我就跟你走。”

我当时我真觉得她就是老天爷派来要我命的。

第二个想法就是如果这要是在家就好了。

 

:所以如果这是在家?

:肯定就被我办了啊。

(想)

你知道她就是黏人精本精,因为我们能相处的时间不多,所以我们只要有时间在家她就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挂在我身上那种。

因为这事我没少说她。

她真的太不在意了,就那么在一个对她有想法的男人面前要亲亲要抱抱。

最后不好过的还是她自己啊。

:不过这样子的女孩子真的好可爱啊。

:她就是我家的小朋友,和她在一起我就会完全忽略自己也是一个别人眼里的小孩吧。现在这种工作的状态,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我能给她的比我想给她的少太多了。我就想现在多努力一下,以后堂堂正正的站在她身边,让她觉得天天见王琳凯都觉得看腻了就好了。

:听你这两次说的话,觉得你是一个责任感异常强的人。

:也不是说责任感有多强吧,照顾好她是我的分内之事。

 

 


尤长靖

其实在和她在一起之前,我一直暗恋她了蛮久的。

不是不想说,是我觉得不能说。

我好像没有说过她也是马来西亚华人吧,她是一直在马来西亚生活的,没有要回中国的打算。但是当时我要来中国上学,做练习生。

我不能确定她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但是我觉得是有不一样的吧。

可是我没有办法做到对一个女孩子做出要照顾她的承诺之后,还和她要一直分开。我觉得那样子对她真的很不公平,即使她口头跟我讲没有关系,我还是希望她可以有一个可以参与她生活的人来对她好。

后来。

那次她来中国玩,她临走的时候她跟我说她有两件事要告诉我。

第一件是她有一个男生朋友和她告了白。

第二件是她有来中国做交换生的机会。

她问我,尤长靖你说我要怎么选。

我当时真的是一秒钟都没有多想,就在登机口吻了她。

“选我吧。”

 

:哇真的是很聪明的女孩子啊,好会讲。

:因为家庭原因吧,她是一个蛮要强的人,这样子的暗示已经是她自尊心最大承受度了。不过还好她肯讲,不然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吧。

:那她现在也在中国生活吗?

:嗯,她还在读书。现在我才终于明白,如果有什么想法就一定要和她讲,我所谓的为她好而做的决定其实也算是另一种没有尊重她选择的表现吧。

(顿)

而且要我祝她和别人幸福的话,我真的会崩溃的。



end.

yoyo酷盖是不会多讲话的

但是还是希望会有人可以觉得今天的奶泡也是多加了一点糖的(悄摸摸

如果觉得有点淡那我下回再试试!

咳我走了(酷


评论(22)

热度(5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