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晴朗

谁不爱漂亮男孩呢

关于你们第一次同床共枕的契机

奶破森×你


(完)




*重点在契机啦不是睡的过程(借口

*采访没法开车吧自己讲怎么和女朋友睡觉的吗(又是借口

*我觉得男孩子控制住自己是家教和风度(都是借口

*别骂我hhh

*今天真的是很沉重的更新

*出场: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

*NPC视角







“今天来采访一下我们NINEPERCENT的第一次和女朋友同床共枕是什么样的契机呢?”

 

 


蔡徐坤

你们问题的尺度真的是越来越大。

(无奈)

第一次和她住在一起吗?应该是当时在国外练习生的时候。

当时那段时间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段日子,身体上的是我觉得自己至少是可以承受的,但是心里真的特别不舒服。

就是有些话不知道该去哪里讲,跟谁讲。

那时候她来韩国看我,当时我从宿舍楼跑出来看到她拉着个大行李箱站在路边朝我挥手那一刻,我一下就受不了了。

当时一下就哭了。

那段时间我不敢太去宣泄自己的压力,其实怕自己如果有些事情迈出了一步就整个人就塌了散了。但是见到她的那一刻就觉得自己应该算是有一个脆弱一下的理由了吧。

那天晚上送她回酒店的时候就晕倒了。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里,她趴在床边睡着了。

 

:这位同学你审题有点问题啊!

:不是,后来我有把她抱到床上了。

:那你呢?

:我在旁边坐着啊。

:我觉得你这题答得不合格。(撇嘴)

:其实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所以当时一睁眼看到她很近的趴在我旁边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可能脸红的要冒烟了。

所以我真的对这件事情印象特别深刻。

但是一定要讲真正的同居的话,就是真的很正常的大家在一张床上睡觉而已,我要是讲的话你肯定会讲我很无聊我真的看透你。

:所以你和你女朋友躺在一张床上真的可以做到清心寡欲吼。

:怎么可能。

(笑)

但我觉得自己自制力还是很不错的,点到为止是我作为男朋友对她的保护。

 

 

 

陈立农

我会有点久,因为我想先讲一些事情。

其实我在当时最开始来北京之前,就是飞北京的前一天和她吵了一架。

因为她跟我讲分手。

那时候她就是随口一说那样子,就讲要是会影响我之后就很不好这样子的话。

其实那时候没有很严肃的讲这件事情可能打趣一下就过去那样子,但是当下我就真的生气了,我就跟她讲如果她还肯和我在一起的话那第二天我们机场见。

但是她没有来。

(叹)

后来我才知道她那天早上其实是睡过头。

第一次在一张床上睡的话是我状态不太好的那段时间。

刚到大厂时真的很忙,没有时间和家里联系,他们也怕会耽误我训练这样子也不会主动联系我,可能还想着一会回宿舍之后要打电话问候一下结果就累的冲一下之后倒头就睡。

后来就是我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她给我打了电话。

当时我们两个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了吧。

她就问我说陈立农你需要我去看你吗?

当时我没想到她会这样子问所以就有点愣住,结果她就要反悔就讲说啊要不还是算了,我当然不能放过她啊,就跟她讲说你来,我要你来。

然后她来那天我申请了外宿。

我当然没有提前告诉她啊,等到她赶我走的时候我就耍赖啊,就说她要是不收留我我就要流落街头了。

 

:所以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就被姐姐她教育谈人生啊,然后在挣得她同意的情况下抱着她而已。

啊对了,后来她睡着之后我有偷偷亲她,但这个不能乱讲,记得播出的时候要剪掉。

:不要。

(想)

那你们那晚上和好了吗?

:算是吧,就是那天她跟我讲我飞北京那天早上她睡过头了,她醒的时候我的飞机早就起飞了,然后她因为心虚不敢给我打电话,说是怕我凶她。

(坐直)

但是我从来都没凶过她啊!

虽然她总是讲我有时候面无表情盯着她的时候有一点像在生气。

(疑问)

不过说真的我有面无表情过吗?

但是我还是要说当时一百个拒绝我在床上睡觉的是她,后来整晚像八爪鱼一样缠在我身上的也是她。

:不得不说这段自说自话真的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

 

 

 

范丞丞

其实睡在一起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比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在我过去的十几年生命里我们两个经常一起睡觉啊。

但是要是说我在认识到自己对她的感情之后第一次睡在一起吧,应该是在美国的时候。

当时我去美国留学那段时间我俩是一起去的。

我要先说一下虽然她比我大一点但是我们两个是一起上学的。

然后那天是同学聚会,大家就包了个别墅玩嘛。

她其实和班里同学的关系没有很近,我俩都算是比较慢热然后人来消那种,但是我比她可能要再好一点,而且因为有我在嘛她就基本上每天和我过。

聚会那天大家就闹得很开,我也是第一次真实的见识了什么叫做一杯倒。

(无语)

我就把她扶上去休息。

虽然大家同学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她自己一个人晕头转向的在上边睡觉我还是挺不放心的。

然后我就在床边坐着玩手机陪她,等我再睁眼的时候发现她在我怀里。

你不能否认人有的时候真的会困的直接睡过去!

然后我当时就特别惊慌。

之前小的时候怎么在一块摸爬滚打都没关系,但是我那时候是已经知道自己对她是喜欢的了,我当时虽然躺着但是真的可以用坐立难安来形容。

但是我又不敢动,因为她是睡眠很浅的类型。

后来是他们一棒子人闹哄哄上来要休息把她吵醒了,起来之后我真的后背的衣服都湿透了。

 

:emmm所以你衣服湿了。

:姐姐你为什么总是喜欢瞎想?

:我还没说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做贼心虚吧,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感觉,所以我对她一切肢体接触我都觉得自己特别不自然特别明显,更别说对她做什么。

(告状)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真的在那种情况下偷偷亲她被她发现的话,我真的会被当成流氓被全家讨伐。

:感觉她真的和你的家人关系很好。

:特别好,远远超过了我。在家基本上都是,范丞丞你去隔壁把丫头叫过来,都这样。之前在北京上学的时候也是,我说话不管用的时候把她搬出来绝对好使。

 

 

 

黄明昊

让未成年讲这个真的不太好吧。

那我就粗略的描述一下,我第一次睡到姐姐是什么样子的契机。

当时我正好在她隔壁城市演出,然后那天结束之后我们自由活动几天,我就想说去偷偷找她给她一个惊喜。

我当时兴致勃勃的坐车颠噔了好久到她家门口之后咚咚咚诶发现没有人。

但是我想着自己都来了嘛就等等她。

然后因为巡演休息也不太好我就靠她家门边上睡着了。

她叫我的时候我看了下手机都已经快一点了。

而且她身上有酒味。

我当时一下子就清醒了,就拉着她让她跟我讲今天她去哪里了。

我不是不相信她,只是女孩子喝了酒那么晚自己一个人回家真的是特别危险的事情。

然后她就跟我说她是去聚会了只是喝了一点点酒,同学把她送到楼下了她自己一个人上来而已让我不要太担心。

但我还是不放心啊,她就整个人昏沉沉的靠在我怀里啊就跟我说啊。

“黄明昊只有你把我当宝贝啊不用担心的。”

“可是我喜欢你我就是觉得全世界都会喜欢你。”

她就笑,说她说不过我,让我放过她让她去睡觉吧。

然后我就和姐姐在一张床上睡觉了。

(开心)

 

:你的姐姐她是自己在外面住的吗?

:她还在上学,但是她说因为相处不太好的原因所以和一个朋友一起搬出来租房子住了。

:那天那个朋友没回来吗?

:听姐姐嘟囔好像是被男朋友接走了吧,所以那天晚上我就一直跟她念叨啊等回来我工作稳定了我一定要把她接出来和她同居,我得看着点她,不然她真的会不好好照顾自己。

:感觉Justin真的管的很严。

:职责所在。(笑)

:那后来呢?

:后来她反悔说和未成年同居真的很有负罪感,所以直到现在我还在住宿舍。

(贾笑)

你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不要笑好吗?




林彦俊

我们两个的话在同居之前没有过同床共枕的经历,但是我们同居的契机就很简单啊。

因为她在上学我又不飞的时候就和她在一起,所以她就从学校里搬出来和我一起住了。

 

:...那你讲讲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那我就讲我们搬进新家的第一天好了。

(顿)

但我先说好并不有趣。

搬进去的第一天我们两个本来想说好好庆祝一下嘛,但结果收拾完东西之后又很累懒得出去所以就打算在家看个电影叫点外卖那样子。

就反差的很没有底线这样子。

然后我们又没有盘,电视还没拉网线不能联网,手机看电影的话又真的很没有氛围。

诶正巧。

电视上在放鬼片。

(全体沉默)

 

:大家不要对这个故事失去希望,往往鬼片都是爱情故事很好的开端。

:对嘛。

鬼片也很无趣虽然她在一旁差点把手里饭盒扔出去。

但是在我严肃教育她地毯真的很难收拾米粒之后她就没在吃了。

:你为什么总是欺负你女朋友?

:我有吗?

:我觉得她总是和你妈妈告状应该是很有原因的。

:我跟你讲你真的不要被她骗到,她真的是针对我。

她就是很喜欢一天到晚撩闲的那种人,她就喜欢问我像林彦俊如果我刚才不小心把米饭扣在你头上你会骂我吗?林彦俊如果我不小心把汤洒在你这箱装鞋的盒子上你会跟我生气吗?林彦俊如果我喝水的时候被吓到喷到你身上你会恼羞成怒吗?

然后看到我没什么反应的看着她独自表演的话她就会讲哎呀好啦好啦我们看电影这种。

就是对她又没有什么脾气又很喜欢看她跟我耍无赖。

:你们俩还真的是绝配啊。

(顿)

我怎么觉得这句话我好像讲过?

:我妈也经常这样子讲,说我们两个生下来就是为了互相祸害的。

:那你继续讲同居的事情。

:后来就睡觉啊,然后她就又会害羞但是又很害怕。

她就不敢完全靠近我,但是又不敢离我很远,我当下就也不动就想看她又要搞什么。

然后她就静止了很久很久,久到我以为她是不是都已经睡着了,就在我觉得可能不会发生什么事情打算睡觉的时候,她突然把手贴到了我手臂上。

就是很轻很轻的靠在一起那样。

然后我就突然问她你害怕啊。

她就被我吓得整个人颤抖了一下然后就直接钻到了我怀里。

然后还把我手往她身后揽。

她是真的有被我吓到了,就支支吾吾的就跟我讲说林彦俊你要吓死我了你快搂着我不然我觉得身后有东西这样子之类的。

(笑)

:果然鬼片后来的展开都很可爱。

(想)

前面四位学着点。

:所以说我真的不是欺负她,她真的就是又很喜欢跟你无理取闹又很胆小依赖你,跟她在一起真的就是会无语到好笑。

:我还是觉得你们两个真的绝配吧。

:反正我就很吃她那一套。



end.

我这个话题想不到什么展开了所以打了end(滑跪

现背采访体真的会有不能随便开黄腔这个bug!

我一问一答有点精分hhh

为提问想破老袋(挠头

我闭麦啦886


评论(17)

热度(7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