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晴朗

谁不爱漂亮男孩呢

关于他的某次怦然心动

奶破森×你


(完)




*电脑终于修好了(撇嘴

*所以我回来ne!

*为什么跟我的提纲不一样可爱!

*但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吃到蜜糖味的百分九!

*出场:NINEPERCENT全员

*NPC视角







“今天来采访一下我们NINEPERCENT关于她的记忆深刻的一次心动?”

 

 


蔡徐坤

她是那种很聪明很会哄你的女孩子。

因为我们见面的次数其实很少,所以基本每次看到她的时候都很心动吧。

 

:坤坤可以开始表演了。

:(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她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讲我们的关系。

因为她一直在敬老院做义工,当时有一次见面她就带我去了她做义工的那家敬老院。她说很多爷爷奶奶都很少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如果我能去陪爷爷奶奶说说话就好了。

那天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她就起来去照顾看看其他桌的爷爷奶奶嘛,然后我们这一桌就有一个奶奶问我。

诶小伙子你和那个小丫头是什么关系啊?

然后旁边一个爷爷就说两个孩子一看就在搞朋友啊。

奶奶就瞥爷爷一眼说那可不一定,然后就拉着我跟我说,奶奶啊家里的小孙女长得和你一般大,你看你长的也怪好看的之类之类的。

然后她就刚好过来就跟那个奶奶讲。

“奶奶!你又在介绍孙女了啊!不过这个不行,这个是我的。”

当时看着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心脏都漏拍了吧,就觉得这个女孩子真的很会要我的命。

真的没有办法形容那种心动的感觉。

 

:那后来呢?

:后来那个奶奶就看我,我就回答啊。

“对不起奶奶,我是她的了。”

:听你讲故事有一种高手过招的感觉啊哈哈哈。

:她那样子说我还挺意外的,因为我们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做作为情侣该做的事,说作为情侣可以说的话。

(顿)

就…被宣示主权的感觉真的很好真的。

:(小声)是什么M体质嘛?

:就像她应该也会喜欢我我对别人宣示主权说她是我的女孩一样吧,男孩子也是需要关爱的好不好!

 

 

 

陈立农

要讲心动的话,其实有一次我真的就感到很意外那种。

那时候是刚在一起还没多久的时候,就还没想着要告诉朋友那种。

学校的网路上不是会有那种表白墙嘛,之前她就一直对上面有很多关于我的告白耿耿于怀那样子,结果有一天她突然给我发讯息,就是一个表白墙的截图,内容大概就是一个男孩子讲说一直有在注意她,想说约她之类的意思。

然后我就想说那既然这样,我就有必要让大家知道一下她是有男朋友的人。

那天放学我就去她们班找她。

结果还没走到就看到她和一个男生在门口讲话。

然后我就站在那里啊,因为那个男生是背对着我,她面对着我是能看到我的。当下就很有自信,就是不急着走过去。

就果然她就跟那个男生讲说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

然后我以为到此结束了。

结果她向我走过来,我当时真的被她的话镇住。

她说陈立农同学你好,我是某班的某同学。

(笑)

“我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就喜欢上了你,那你可不可以做我的男朋友?”

 

:是F班的袁湘琴吗?

:嗯!我当时问她说这是湘琴和直树吗?结果她反问我说那你要拒绝我吗。

:那你是怎么回答的?

:就被她噎住啊当时,我真的讲不过她的。就跟她讲说你快去收拾书包啦,我送你回家这样子。她真的就是巧舌如簧本人,然后每次噎住我之后,还知道说会过来亲亲抱抱安慰我一下这样子,就会拿她很没有办法但是又很喜欢她这样。

:她真的很会经营你们的感情啊。

:她就完全懂得我的脾气性格,反而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了解她太少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子讲啦但是。

(笑)

我真的被她吃得死死的。

 

 


范丞丞

我这个是一个很简短的故事。

当时就是都关系很好的一个叔叔家的姐姐要结婚了,然后姐姐姐夫去试礼服。我妈特别开心,人家小两口试衣服,结果非要拉着我们俩去。

那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挺忙的难得有空闲和她独处,结果就被我妈一声令下两个人被齐刷刷送进了婚纱店。

然后我妈可开心了,就一定要我们两个也试试。

因为我平时也穿西装,所以就没什么感觉。但是她拿着一套婚纱进试衣间那会儿时间,我真的莫名其妙的特别紧张,真的就好像在等马上要嫁给我的那个女孩一样。

说实话以前电视剧里不是会有那种男主看到女主穿上漂亮衣服眼前一亮那种情节嘛,我一直觉得有点假。但是真的就那个帘子拉开,看到她头发挽着一袭白纱的时候。

(想)

第一反应就是被好看到呆住。

第二反应就是我快到年龄吧,想赶紧娶她回家。

 

:妈妈好像一直都很助攻。

:我真的要先说一声谢谢我妈,我妈在我们两个人的童年生活里真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当时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她的也是因为我妈妈。

因为我们两个人是一起长大的,所以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她在身边,她做一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就像吃饭喝水一样正常的。

后来也是青春期吧,初中那会儿,就对她有特别明显的那种占有欲,就是不喜欢她和别的男生一块。但是其实别人可能会觉得这有什么好疑惑的,这不就是喜欢吗。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太习惯她在我身边了,因为生活环境,她从小陪我经历的事情,对我来说她和其他的朋友是不一样的,她和她的同学出去玩,她冷落我一段时间,我真的就会觉得有那种被抛弃被遗忘的感觉。

我觉得她不能离开我。

直到后来我妈跟我很明确的说,丞丞你喜欢人家吗?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你没有理由想要把她绑在身边的。

可能每个人对于爱的定义和表达都不一样,我对她大概真的是陪伴所以积累的感情吧。

我没办法说清楚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心动,也没办法说清楚我对她的爱到底是因何而起,但是我不能没有她,大概就是我爱她吧。

:听丞丞这么认真的表达这方面自己的看法真的很刮目相看。

:我可能还小吧,我们经历的还少。但是不是有那么句话嘛,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黄明昊

我之前也说过她是姐姐,她总是对于她的这个身份有一种不可磨灭的责任感。

但是我希望她可以永远把自己当作一个小女孩的。

那时候有一次我陪她回她家,就是从小生活到大的地方。

去了她的小学。

她小时候父母总是很忙,照顾她的时间很有限,所以她小时候很多时候都是她的一位小学老师照顾着的。

那位老师已经上了年纪了,可以看得出来真的把她视为己出的样子,一个劲的讲她小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有她没人照看所以看起来瘦瘦弱弱的事情,也有她童言无忌闹出的一些好笑事。

(顿)

特别感动。

那位老师就跟我说,小伙子你比我们家姑娘要小吧,我们家小姑娘以前别提多招人喜欢了,小时候被班里一个男孩子亲了一口跑着过来跟我哭,你可得抓紧了。

她们两个说着说着就掉眼泪了。

我当时心里也特别不是滋味,酸酸的。

(叹)

有一种被托付的感觉。

就是一种老人家把她养大,然后亲手把她交到我手里,跟我说日后一定要照顾好她的感觉。

挺想哭的。

 

:Justin是很敏感的孩子啊。

:昊哥当然是不能总哭的。

我没有办法形容那种被哽住的感觉,但是一定要比方的话,大概就是在礼堂里,新娘的爸爸把新娘的手放到新郎的手里,告诉他,剩下的路要由你陪着她走了。

:好深刻的感想啊。

:我的女孩我当然要深刻一点,不然我还要深刻谁啊。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想)

然后带她回家。

 

 

 

林彦俊

她是很没有什么浪漫细胞的女孩子啦,但是日常都很可爱,那我就随便讲一件事情好了。

当时我们两个人同居了之后,有一天我妈说她要过来看看我们。

她当时整个人紧张到坐立不安。

然后我妈要来的那天早上她好早好早就起床了,就大概她平时都是可以睡过午后的那种。

她说她要自己做饭。

反正我们家厨房基本上是摆设来的,煮面可以算是我们两个的厨艺顶峰了。

她仪式感超级重,所有东西都要放的井井有条然后开始。

诶果然不出所料,一团糟。

她就不让我帮忙,然后自己在厨房里越弄越急越急越搞不好,咣当咣当的放东西跟自己生气。

结果收拾收拾着就掉眼泪了。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笑,对于她因为厨艺不精而被自己气哭这件事我真的忍不住。

然后我就赶紧去哄哄她。

结果她就委屈巴巴的低着脑袋在那扣围裙。

“我就是怕阿姨不喜欢我…我就怕阿姨觉得我什么都不会…她要是不喜欢我…”

一边嘟囔一边抹眼泪,就还要揪起围裙往脸上抹。

我就安慰她说不会啊,怎么会。

她见我向着她啊,她就更憋不住,就卯足了劲哭,说我妈妈要是不让我和她在一起怎么办。

虽然她哭的很伤心,但是我真的就想到一个词得寸进尺。

就像是在路边摔倒了的小孩子,如果你不理他他会觉得得不到关注自己爬起来,但是一旦有人理他他就会越哭越凶。

但好在林彦俊就是那种喜欢哄孩子的家长。

“他们要是不喜欢你,那我就带你私奔好不好。”

 

:但其实听你之前讲的她们婆媳两个人关系其实很好对吧。

:我妈真的超级喜欢她,因为我妈总说我臭着一张脸就很需要像她这样的女孩子来治治我。但其实我们两个谁治谁还有待考究。

(顿)

但是她真的会出其不意的给我放大招。

当然并不是因为她是有备而来,而是因为她又没搞清楚状况这样子。

:那妈妈来的那天饭是怎么解决的。

:饭店解决啊,不然三个都不会做饭的人是要煮泡面吗。

:诶那在家都是爸爸做饭吗?

:对就是因为这个,我妈完全站在她那边的。那天吃饭的时候她就和我妈道歉说阿姨其实我想给您做饭吃的但结果搞的一团糟抱歉这样子,结果我妈就教育我,诶林彦俊你怎么可以让女孩子做饭,你不给你妈做饭的吗。

(顿)

女人的友谊真的没有办法摸清。

 

 

 

朱正廷

当时有一次我印象很深刻的吧,比起说是心动更多是感动。

当时有一次见面会给我们布置了rap作业,因为我是不擅长这方面的所以弄得挺慢的。

因为想好好的完成。

当时那天晚上结束行程之后得了空就赶紧写词,她就说那我们视频吧,我想看看你但我不会打扰你的。我们就各做各的事,但其实那时候已经很晚了。

然后就能听到她那边就睡着了,夜深人静就总是会有感而发,那种感觉挺像是妻子等工作的丈夫等睡着的。

我就给视频关了。

结果她过一会就又给拨过来了。

她就迷迷糊糊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跟我说她没事让我别管她,好好写词就是了。

然后她就嘟嘟囔囔的跟我说了一段我印象特别深刻的话。

“朱正廷,你要好好写。就算你以后记不得我了也一定不能忘了支持你的珍珠糖们,缺我一个你还是发光的人间仙子,可是没有她们…”

她就睡着了。

(顿)

很多人都会对明星和粉丝的关系有自己的看法,我很感谢她们会接受我,刚开始的时候很害怕,每个人都是希望得到肯定和夸奖的,我不知道如果我踏进这个圈子之后会变得如何,我没有办法决定大家的心,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更值得大家觉得这个叫朱正廷的男孩还不错。

 

:她看起来是一个蛮成熟的女孩子。

:那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何德何能得到这么多爱,我可以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一点更好一点来回馈大家的期待,但是有时候我会暂时性的迷茫自己还能为她在做些什么。目前实现不了的承诺我不想轻易说不口,但是我的时间太少了真的可以为她做的就更少了。

所以我真的要感恩,老天待我不薄,谢谢大家照顾。

也谢谢她,肯向我多走了很多步。

 

 

 

王子异

讲我印象还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情吧。

是当时出道之前有一次和她一起去看喜欢的艺人的演唱会。

回酒店的路上她就一直很兴奋的样子,虽然那时候还没有出道但是我们两个人还挺难得碰到一起去看演唱会的。

我感触挺深的,因为自己是向往那样子的舞台的,那时候会想的比较多,出道、舞台、演唱会,是觉得可望不可即的,所以我一路上就因为心里有事所以比较安静的基本在听她说。

但是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个很心细的女孩子。

她有时候也会问我,就说王子异你觉得我哪里好啊。

她真的很明白我在想什么。

她是和家人一样能让我放下包袱和壁垒的人。

当时她也是看出了我心情有点低落吧,她就突然说想要听我唱歌,她说演唱会听久了有点吵,让我唱歌给她听。

当时我是还没反应过来,就接着之前她哼哼的歌唱了下去。

结果她就好像特别认真一样,就说她好后悔啊。

我当时就有点愣,就大脑真的还没转过来弯呢,就问她后悔让我唱歌吗?

“我是觉得我干嘛要花钱去看演唱会啊,听你唱就够了啊。”

 

:天哪这是什么甜心,怎么这么会哄人!

:可能这就是我爱她的原因吧,我能参与她生活的时间其实很少,但是她一旦靠近我却总能给我一些力量。有时候会觉得她懂事的让我有点心疼,觉得自己对她付出的和她所做的相比实在少太多了,就想再好一点,在努力一点。想让她也卸去很多压力,就只是作为一个被男朋友爱护的女孩子就好了。

 

 

 

王琳凯

有件事儿我一直印象特别深刻,记一辈子那种。

当时参加比赛之前,她比我还紧张,每天在微博上搜我的名字看看大家对我的评价怎么样,有一点不好的说辞她就开小号去底下装路人评论去。

后来她有一天跟我说什么王琳凯我们去庙里拜一拜吧。

我当时觉得她真的太可爱了,就整个人认真又严肃对我讲这件事,但虽然我是觉得求神拜佛我不如靠自己,但是还是陪她一起去了。

上一期去可能还是小时候出去旅游,那种山上的景点去看过。

她真的按照流程又是上香拜佛,又是磕头行礼,还往功德箱里捐了钱。

虽然我是没有抱着严肃的心态陪她一起去的,就看着她一个小小姑娘一心为我的那种感觉,就觉得这么好的姑娘我也敷衍,我太不是个人了。当时看着她一小个在旁边念念有词的对着观音菩萨为我求个好前程的时候我真的,我一到这种时候就词穷,反正就是觉得她怎么这么好。

然后她就起来说可以走了,我就跟她说我也要拜一拜。

她就嘲笑我说你不是不信。

那我当然不是为了自己了。

 

:所以可以透露一下你拜了什么吗?

:说出来还灵吗,我那愿望还挺重要的呢。

:你别说原话应该就没事我觉得,观音应该不会查的那么严。

:你这个记者怎么这么贫?

(笑)

大概就是…我王琳凯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积善行德的大事,不敢为自己多求什么,只希望若您真的能听见我的话,希望您可以保佑刚刚那个善良的女孩子,平平安安。

:听得到的,一定会保佑你们两个的。

:当然如果观音菩萨她老人家有时间有精力关照我一下更好,但是还是以她为主,我现在能为她做的太少了,还请您多担待。

 

 

 

尤长靖

我是有一次被她耍酒疯可爱到了。

当时好不容易有时间由马来西亚见见亲戚朋友,就被朋友拉着一起去一个聚会,大部分也就是几面之缘的关系,会有那种不太亲近的人在,然后那人就有点喝多有点疯,就一定要拉着我灌酒。

因为我是唱歌嘛,就完全不能碰这些啊,但那个人就有点没有分寸吧,就一定要拉着我,然后结果她就直接抢过去给喝掉了。

真的你知道吗我都惊呆了。

就一酒杯白酒,她真的平时喝喝啤酒就会上窜下跳的,我当时就想着,完蛋了,就赶紧拉她撤退吧,不然一会不知道要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了真的。

然后她就死活不肯上计程车,就撑在门上就是不肯进去。

那好那我们就走路好了。

然后她可能就找到了自我吧,不知道在讲些什么反正就哼哼哈哈的在前面好像个大侠一样,左打一下右踢一下。

不是我不扶她啦,她跟本不让碰的,防范意识特别高。

然后经过一个坡那样子,反正下面有很多居民楼那种,她就趴在围栏上高声大喊。

“你们谁都不能欺负尤长靖!我罩着他!”

但其实当时我真的被她吓了一跳,我当时心脏也可以用漏拍来形容,就看她冲向围栏的时候。

但就还好我抓住了她,不然真的害怕她要翻出去打什么妖怪了。

然后她可能也是闹累了吧,就乖乖的肯让我抱,但还是会时不时的好像想起来什么然后抡我一拳。

但是我后来想到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

那种被人记着念着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这是喝晕了看到什么了啊还想着要保护你。

:她真的喝酒之后完全不安分,但还是乐此不疲,但是她完全不用担心酒精带来的伤害,因为只要一点她就飞快的进入状态。

:她有发生过什么好笑的事情吗?

:因为我不太在她身边啦,所以很多事情还是听来的,但是她以前有一次跑去敲别人家的门然后赖在门口睡了一晚,那之后我就禁止了她碰任何酒精相关的,就很怕她受伤啊,但好在现在没有再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了。



end.

很久没有产出jio得有点对不起之前得到的小心心和评论!

我真的越写越奇奇怪怪了 feat.认真的脸

可能采访体该结束了 我可能需要换一换别的形式hhh

总之今天我就先溜了886


评论(25)

热度(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